標題:

LEXUS 460 車價

發問:

有意願想買LEXUS460 想用公司租賃方式(例如:和運租車)~預計三年 知道有加镸型跟一般兩種~ 那大概頭期款跟月付需大概多少?? 歡迎車行或相關業務報價!謝謝!!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雲林嘉義地區-東山租車 認識我們: 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累積多年的經驗,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完善的服務。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中央信託局的供應商 .除了提供各式轎車、休旅車、貨車的租賃外,還有九人座休旅車機場接送及高級賓士結婚禮車的服務。 雲林營業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562號 TEL:05-6320135 嘉義營業所:嘉義市林森西路396號 TEL:05-2289135 服務時間: 08:00 ~ 22:00 全年無休 營業項目: 短租旅遊 企業長租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 雲林營業所:國道一號高速公路斗南交流道下往虎尾方向直行 嘉義營業所:嘉義火車站前左轉約500公尺(北興路橋下 ) .

其他解答:

http://www.2013wuchi.com.tw這些企業包括有日商、美商、飯店、影視公司、營造公司、旅行社等企業團體。長久以來,我們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租車服務為經營宗旨,並獲得許多公家機關及知名企業的信賴與長期合作,長期提供公家機關與知名企業之接送及長期租賃業務且秉持永續經營理念,建立良好品牌與形象,廣受好評;因此本公司於民國九十年經本公司董事會同意增資為新台幣伍仟萬元整並配合政府政令變更為優良甲種租賃小客車http://www.ipic2013.com.tw|||||www.carrental.com.tw 最佳報價與服務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