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乙軟免學術科及格如何申請發證(20點)

發問:

學科是免學,然後術科考及格了,成績單也收到了 該如何申請發證呢? 成績單上只有一個說要160元的單子,但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明... 希望有經驗的人告訴我詳細的流程^^謝謝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答:一、學術科成績均及格者可持成績單下所附之劃撥單,至超商繳交證照費160元,經勞委會中部辦公室媒合確認繳交證照費後約30天內即可收到技術士證,如需另申請懸掛式技術士證書,可依相關規定申請或請直撥:(04)22595700轉分機451-457洽詢。 三、應檢人撥劃技術士證照費,已逾30天仍未收到技術士證者請電詢(04)22595700轉分機451-457。或以書面洽詢,並請敘明應檢人姓名、身分證編號、報檢職類名稱、級別、准考證號碼,聯絡地址及電話以便查復。

其他解答:8410E5B865DF032E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