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Adelphi U.跟FDU兩家條件式入學的方式

發問:

大家好 想選這兩家 Adelphi U. 和fairleigh Dickinson U.的MBA program 可是我想用條件式入學的方式進去 有人可以介紹我條件式入學的方式,學費,唸多久才能上正課 以及這兩家大學目前學校的近況及比較 謝謝各位 非常感激 更新: 因為自己成績也不是太好 條件式入學是比較容易讓我入學的方式 請問這兩所學校有人去唸過他的MBA而且是條件式入學的嗎 謝謝 更新 2: 請問大家或是雨婕FDU離曼哈頓近嗎要坐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具體告訴我嗎

最佳解答:

我幫你查了查 "US NEWS" http://www.usnews.com/usnews/edu/college/rankings/rankindex_brief.php Adelphi U General Information Private institution Year founded:1896 Religious affiliation:None Academic calendar:Semester Undergraduate student body:4,758 Setting:Suburban Endowment:$77,090,893 Fall 2007 Admissions Application deadline:Rolling Application fee:$35 Selectivity:Selective U.S. News Ranking U.S. News ranking: National Universities, third tier Expenses Tuition and fees:$20,900 Room/board:$9,550 fairleigh Dickinson U. General Information Private institution Year founded:1942 Religious affiliation:None Academic calendar:Semester Undergraduate student body:8,331 Setting:Suburban Endowment:$14,291,758 Fall 2007 Admissions Application deadline:Rolling Application fee:$40 Selectivity:Selective U.S. News Ranking U.S. News ranking: Universities-Master's (North), 68 Expenses Tuition and fees:$23,144 Room/board:$9,438 這兩家在排名上算是普通( 請不要介意)' 但比較起來fairleigh Dickinson U.的排名好一些' 我試查了MBA' 但很難找到資料' 如果你要念MBA而且是條件式入學 我再推薦你一家 University of Dubuque 排名不錯Top100~120' 不用GMAT' 工作經驗 但你的英文要有個水準 一年讀完' 你可以跟我要資料 MSN 在我的檔案 2006-12-23 03:44:29 補充: 那個Tuition and fees是大學的’你可以參考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推薦University of Dubuque~ 雖然在小鎮 ~ 但是你可以感覺到很本土化 跟大都市比起來 那邊安全 消費也低~ 所以花費也比較少 ~ 說沒有名氣 ~ 也不見得 在美中地區 很多人都知道這間學校 只是美國學校上千家~要大家通通都知 那根本不太可能~ 除非是那些 MIT UCLA 那種吧!!~|||||推薦Fairleigh Dickinson U.的MBA program 因為它的MBA課程 為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會員(商學院課程最權威的機構) 以條件式入學的學校而言,他算很不錯的學校了|||||恩恩 這兩家學校 略有耳聞 排名都不是粉好 ㄟ 花了錢出國讀書 選一個比較好的學校 較划算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