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甚麼部落格發文都寫888??

發問:

每次我要發文的時候,都會出現錯誤888,或者在忙,不能處理, 請問,為甚麼會這樣?? 我以後要怎麼發文阿?? 發文都出現錯誤888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我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試試看這個方法 發表新文章碰上討厭的888時 先用 隱藏發文的方式 將標題 名稱 打字好 文章內容-- 填寫 123 (隨便數字) 然後 按 隱藏 發表. 再 按--編輯-- 將正確(複製欲 引用的文)的文章 內容 貼上 重新 發表...就OK了. (就像 重新 編輯或 更改內容一樣).....不管 引用 或 發新文 都用 此方式...就不怕888了 按 引用(先不用 複製內容)...到自己 文章發表區時 隨意寫上..123..再隱藏發表.... 然後再去 引用處 複製文章 回來...按 重新 編輯 再貼上(將123 刪掉)...按發表喔 圖片參考:http://systemhsu.myweb.hinet.net/A/A05/001/048.gif 翎願你每天都黑皮更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會有所幫助~

其他解答:

我昨夜要PO上文章也是出現888,我認為是YAHOO的部落格 server 出現問題,只能靜待YAHOO修護了。不知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