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改善觀看DVD會La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P3的533 記憶體384的sdram 主機板ftp://ftp.tyan.com/datasheets/d_s1854_150.pdf 用xp 主要用途=>養驢子,上網,看DVD 現在我是要加記憶體到512或是 根換為賽揚的1.2g處理器 因為聽說賽揚那顆的L2比我那顆533還低 那不曉的哪方面有影響啊? 我的主機板到底有沒有支援圖拉丁啊?? 更新: 我的外插顯示卡 視訊卡ATI Radeon 7500 (RV200) (Gigabyte GV-AR64S-H) GPU 代碼名稱RV200 記憶體大小64 MB GPU 時脈259 MHz RAMDAC 時脈350 MHz 更新 2: 作業系統在拖速度吧 那怎麼辦解決啊??

最佳解答:

你的P3-533 是用SLOT 1的版本 還是SOCKET370的版本 賽揚1.2G是SOCKET 370的 不過~我之前也用P3-533 256MB記憶體 (WIN 98SE) SLOT1版本 顯卡只用SIS6326 8M AGP2X而已 看DVD也不會LAG 所以可能是作業系統在拖速度吧?? 以下CPU資料給你參考 http://www.thg.com.tw/article_000037027.html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