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微星8600GTS D3 512 電源要多少

發問:

我的電腦 CPU AMD5000+ 想配微星8600 GTS D3 512 用350W電源不之推不推的動說! 麻煩知道的大大 給一下解答 感恩!~ 更新: 那如果以350W來說 價格比較低的 比較優的 建議用哪個品牌??

最佳解答:

您好, 這片顯示卡我有搭配過, 基本上不要用太爛的350瓦的POWER就OK了~ 可以考慮選擇用蛇吞象、海韻、七盟等350瓦規格~ 也許有人會建議用400瓦以上的POWER比較穩, 而且你的電腦內有想接二個光碟機及二顆硬碟的話, 那就用400瓦的,如果只是接一台光碟機、硬碟的話, 小弟認為350足瓦的POWER即受用!! 希望上述的用心回答能解決您所困惑的問題,我也會做問題的補充,若還有後續或是相關問題的話,可以到我的小部留言! 2008-11-17 23:23:38 補充: 呵呵~謝謝丫帝及小蟻天的補充~ 其實蛇吞象這牌子,我會考慮的原因是因為在我維修N年經驗中, 還算滿耐用的,尢其是早期300、350瓦的, 它目前也有405瓦,雨傘節,我就滿喜歡跟吃電的顯示卡做搭配, 效能OK中!! 一般在組裝及維修中,藤比較不太偏好撰用太貴的POWER,比如過一年保固,若在保固內送原廠的話,其實也是要N天的時間,有的甚至要一個禮拜,我半數的客人大都不能接受,通常會直接叫我換用新的。

其他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提供免費電腦問題諮詢:02-29405818 我只要是~電腦維修~電腦重灌~電腦問題~修電腦~重灌win7~xp重灌~都是找他們 他們到府服務非常方便!!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 評價很高...你可以試試看!!^^ 電話:02-29405818 或者加LINE~直接線上詢問也可以! ID:gmepc168 希望能幫到你 Yahoo服務加網址 http://tw.serviceplus.yahoo.com/booth/seller/Y0193898792|||||加藤是大師沒錯~ 不過我是建議排除蛇吞象啦....散熱不佳 安規檢驗也沒通過=.=|||,不過如果要買,買500W的精裝版就可以考慮@@~不然買全漢的吧XD安規足瓦。 目前你的情況我是覺得400W的好~ 因為我試過8600GTS的顯卡...只過了半年,我的350W的電源供應器就不穩了!!所以真的像加藤大師說的,我建議你用400W以上=.=+(強烈的建議) 不過你其他配備沒列出來就不知道要不要在更高了@@ 我朋友有點誇張,所以我幫他裝了500W~(兩個硬碟兩台光碟一台讀卡機...)|||||加藤+1 2008-11-17 11:08:13 補充: 不過排除蛇吞象481517FD598DAD6B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