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win7要怎麼開啟ftp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題 我之前用xp的時候直接在網址列輸入ftp位置就可以開啟 可是現在改用win7就一直無法存取 有人可以和我說是怎麼一回事嗎? 我該怎麼做呢? ps.我的ftp是要輸入帳號密碼的, 之前xp輸入位置之後他會跳出視窗要我輸入帳號密碼 現在win7就無法使用 更新: for IceWine, 我想問「Administrator 的權限下」是什麼意思? 我該去哪裡設定呢?

最佳解答:

Win7 跟 WinXP 的使用方法應該都是一樣的, 唯一的差異就是你要將 IE 開在 Administrator 的權限下才可. Usage: (假設 Login ID 是 123 // Login Password 是 456 // ftp 的網址是 ftp.789.com) ftp://123:456@ftp.789.com 2010-03-03 10:43:35 補充: 事實上, 如果沒有刻意去更改過其系統設定的話, 它 default 都是跑在 administrator 權限下的.

其他解答:

在win 7內 要使用ftp的話 使用 附屬應用程式 中的 Windows檔案總管 打開之後..把上面的位址列清空 輸入您要的ftp網址 如 ftp://..................... 就可以了..我自己本身這樣用是ok的8410E5B865DF032E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