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冷凍水產批發

發問:

我想請問台中地區有哪裡有冷凍水產產品批發?要有產品可以看最好有店面的,產品比較看的到又齊全謝謝.

最佳解答:

長金魚行:台中市西區四維街108號/04-22270480 玄原冷凍水產:台中市西區成功路469號/04-22026919 丸芳鮮魚水產: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04-28393839 丸發水產企業:台中市東區進化路65巷13號/04-22110883 宗美國際海產: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154號/04-23727048 上列商家均有新鮮冷藏魚貨上架,唯營業時間及魚類品種可依電話先行查詢。

其他解答: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 ●●●運彩遊戲、真人遊戲、電子遊戲、對戰遊戲、對戰遊戲●●●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歡迎免費體驗交流試玩! ●九州 娛樂 網站 http://ts777.cc|||||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家網路團購美食TOP1的賣家 什麼叫壓倒性的好吃~真的沒吃之前我也不相信! 我第一次吃是訂購他家的年菜,但是其實他們家不只單單年菜而已 他會隨著季節、特殊節日、節慶等等...推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 都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觀看台北濱江美食介紹http://adf.ly/v7lwL|||||給你一家"丸德水產"....老闆人很好!!又有廚師經驗~~~做批發經驗幾十年了...歷代的水產家族~~~妳上網找他們資料就知道囉..他們的網址我剛剛查到的...http://www.wonder-fresh.com.tw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8410E5B82AE3BBEE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