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愛迪達苗栗店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近 苗栗市府前路 要開的愛迪達店 是真的還假的 請不要"我覺得"是.... 我要確定的答案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98/4193012416_7d984f98ce_o.gif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位於苗栗府前路上新開的愛迪達專賣店點商品的問題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百分之百確定你所詢問的這間位於苗栗府前路100號的愛迪達專賣店的商品全都是正品真品 這店家業者是來自高雄地區的-享通體育用品店所開設的 此業者是台灣愛迪達公司簽約的經銷商之一 並且其商品也都是出自台灣愛迪達公司的正規真品商品喔 你有時間的話可以前往此店家選購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享通苗栗 苗栗府前路100號 (037)357-896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