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雅虎的拍賣....如果我後悔不買..對方能採取法律行為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包包 原價近一萬 他說缺錢 就一元起標 都沒人標阿 我就想說11元好了 因為是一元起標 出價是10元 那就是11元了 請問如果我不買了 還是他不賣我 都可以對我或他採取法律行為嗎? 更新: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7986624?r=1252047961 你幫我看一下

最佳解答:

她沒設定"底價"嗎? 一般來說若是正貨一定會設底價低 在怎麼缺錢用11元標到我想可能是假的居多 若他不賣你當然你可以給她留負評價 因為他是賣家怎麼可以不履行呢? 若你不買的話也許她會給你負評價 但買家負評價越多說真的賣家會滿討厭這種下標了又不買的人喔因為我也是賣家所以說出賣家的心聲就是了 一般來說還不至於有人會無聊到為了這個告來告去滴 但還是有只是真的是機會相當少就是了 勸您喔 以後要買最好想清楚在買會比較好

其他解答:

你是已經標到了嗎? 那如果你是以11元標到你就要買,不然他是可以告你的,如果他不賣你,你也可以反告他!! 競標成功後,系統都會寄得標信給你!!這就是證據,不過不要為了這種小事告來告去, 標到就買了阿!!就算他不賣你,也不用告他!!奇摩拍賣上交易說明有寫遇到他會賠償你1萬元!!要知道詳細點拍賣網頁上有寫!!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