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用電子琴黎練3級琴,可以嗎?--急!!!!!!!!

發問:

我今年19歲 因將來工作需要, 我要學琴到三級 我想問 如果我只學到三級的話 買電子琴黎練琴是足夠應付嗎? 而88個鍵當然最理想..但其實61個鍵是可以的嗎? 另外, 我打算這個暑假去學.. 依一般資質而言 大約要學幾耐先到三級? 希望可以多d人比下意見我 thx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 要學琴到三級,想問 如果只學到三級的話, 買電子琴黎練琴是足夠應付嗎? -----不考試就無問題, 要考試因感覺不同就困難, 但可租琴室練琴。有學生靠租琴學到六級。 -----毅力和恆心是成功原因。 (2) 而88個鍵當然最理想..但其實61個鍵是可以的嗎? ----不很好, 建議租琴室或到教會/朋友家練琴。 (3) 打算這個暑假去學.. 依一般資質而言 大約要學幾耐先到三級? -----19 歲, 勤力就 2 年, 無時間練就 3 年。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