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龍仔樂園,我要笑,開心消費 歌詞~20點!

發問:

穩人幫我上youtube打翻個歌詞出理,thx! 龍仔樂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Caw5NNJHA 我要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6DCp-fFHg 開心消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4LZcRY0kFY&feature=related 20點先到先得!!!!!!!

最佳解答:

<<龍仔樂園 >> 作曲:may姐姐 填詞:may姐姐 主唱:may姐姐 導演:莊國榮 Ela-ela Oo-bai-bai... Ela-ela Oo-bai-bai... 望下這笑窩 其動作趣怪麼 形象各有各可愛 精靈小恐龍 佢地細細個 計仔多 耐力又多 將麻麻煩煩嘅難題 一一擊破 跟老友記 手拖手 連埋條尾 開心傷心都齊齊在唱歌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人人話我乖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在樂園開心暢快 威威龍 冰冰龍 怕怕龍 小心 噴火龍 亞力舒華生力巴 好大力? 快D 快D 快D 快D 快D 快過龍嚕 怕醜龍 智者龍 寶貝龍 同懶猴 嘟 嘟嘟 嘟嘟 嘟嘟龍 好肥嗰番 辛達 利娜 小必 我地係「家課特工隊」 Yeah 望下這笑窩 其動作趣怪麼 形象各有各可愛 精靈小恐龍 佢地細細個 計仔多 耐力又多 將麻麻煩煩嘅難題 一一擊破 跟老友記 手拖手 連埋條尾 開心傷心都齊齊在唱歌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人人話我乖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在樂園開心暢快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人人話我乖 Ela-ela Oo-bai-bai 龍仔樂園事事趣怪 Ela-ela Oo-gai-gai 在樂園開心暢快 <<我要笑>> 作曲:姚大衛 填詞:祖詩 主唱:熊熊兒童合唱團 導演:周婉萍 我要笑 想快樂叫囂 我要笑 將冰山也動搖 我要笑 將這愉快感覺 隨風送讓你展笑臉 我要笑 不怕下雨天 我要笑 上天的恩賜 我要笑 心花也盛開了 感染著彼此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笑意盈盈伴你走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照亮你共我很足夠 我要笑 想快樂叫囂 我要笑 將冰山也動搖 我要笑 將這愉快感覺 隨風送讓你展笑臉 我要笑 不怕下雨天 我要笑 上天的恩賜 我要笑 心花也盛開了 感染著彼此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笑意盈盈伴你走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照亮你共我很足夠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笑意盈盈伴你走 將笑聲接收 驅散悲與憂 照亮你共我很足夠 照亮你共我很足夠 照亮你共我很足夠 <<開心消費>> 作曲:Miranda Wong 填詞:Jay Kan 主唱:黄婉瑤 陳靖林 導演:周婉萍 踏入玩具禮店 好享受 樣樣獨特有趣 心情忙透 首飾盒 圓鏡 通通都有 大願望是各派各國都不走漏 新款玩具趣怪馬騮配襯匙問 戰鬥機 潛艇 同樣佔有 其實購物唔算差 做到怎樣才到加? 你要逐一消化 其實購物唔算差 學會選擇才到加 永無超支無牽掛 精品款色 每季 都新穎 頸繩欖枕都有 精緻圖拼 鐵甲兵團也 玩得起勁 但是玩樂會有錯覺 應該機警 小心分清 購買永不會憑傻勁 處理金錢要強調理性 其實購物唔算差 做到怎樣才到加? 我要逐一的消化 其實購物唔算差 學會選擇才到加 永無超支無牽掛 其實購物唔算差 做到怎樣才到加? 我要慢慢的消化 零用儲備唔亂花 學會計劃才到加 計算收支有功架 喂喂 等一等 呢款太貴(係喎!) 要美麗 亦要經濟 我有 計仔 愉快的消費 有計劃 就無失禮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真的! 現在那們競爭的社會 有的當舖都掛羊頭賣狗肉 還沒借都講得很好聽 借了之後 難商量 難溝通 被綁住的感覺 其實我也遇到很多那種當舖 自從我找到了 中壢仁寶當舖 之後 那種感覺完全不見 覺得 仁寶當舖 跟那些當舖 完全不同 完全不必看人臉色 就跟去銀行的感覺一樣 服務態度好 以客至上 詳細解說 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店長 人非常親切 好商量 真心推薦 中壢仁寶當舖 本人親身經歷 也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風評超好 超多人推薦 中壢YKK對面 非常好找 03-4520077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