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縫紉機一些問題

發問:

請問縫紉機可以橫的車嗎? 一般不是都直的一直車上去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我貼上圖片 http://img.ruten.com.tw/s2/0/e4/b8/11090330359992_763.jpg 請問可以嗎 因為要逢的東西有所限制 所以要橫的逢 我是縫紉新手 我想買JANOME車樂美縫紉機J-899 不知道可不可以橫的縫紉呢? 更新: 我想買JANOME車樂美縫紉機J-899 可以車牛仔布嗎?? 他說明是說可以但我想請問專家可不可以車牛仔布 還有大概可車幾層牛仔布呢?? 他說明是說12層

最佳解答:

一般縫紉機操作時布料都是往後移動 其原理就送布齒是設計往後移送布料 以我工作十餘年經驗 到目前為止不管是工業型或家庭用型還沒看過送布齒是往左右移送的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可左右縫紉的縫紉機 兄弟牌那台十多萬電腦刺繡縫衣機可縫對角.左右功能 那是靠電腦的伺服馬達所帶動的移動盤車出來的 那不是用一般縫紉機的送布齒移動的 此型縫紉車法雖然可設定四面八方的縫紉 但是車縫距離針數有限 並不能完全無限制的單一方向縫紉 車樂美899那台可車12層牛仔布 不過重點一般牛仔布的材質不一 有薄牛仔和厚牛仔 縫紉機廠商所車的牛仔布我看到的都是薄牛仔布 如果你要車你的牛仔布可能還有一點出入 以上個人意見參考看看......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的橫線如果是直的且不短 要不要試試將機具換方向 ---鬼點子 呵呵... k@夏綠蒂的blog2010.4 tw.myblog.yahoo.com/katekk1200000|||||通常都是車直的會比較順 我的縫紉機雖然有你說的可以車橫的可以車斜的 但是我從來沒有用過 覺得好像沒有這必要 只接轉過來就好了 另外 那一台要車12層牛仔布是不可能的 你光開始就採不下去了 真的需要車這麼厚的布 還是要用工業用的 馬力才夠|||||縫紉機的車線本來就要自己轉角度 應該是把布轉過來就可以 加油|||||有這種縫紉機 不過每台都要十萬元以上吧~~ brother有~~台灣喜佳有販售 不但可以橫的縫.還可以設定對角線 就是往右上.左上.右下.左下都可以的~~ 2009-03-31 16:36:22 補充: 當然要車橫的是把布料轉個方向就能車 但是我說的這種縫紉機是針對*袖口*.*褲管*.這麼狹宰的地方要如何*轉彎*呢? 所以才有這種功能可以設定車橫線以及斜線 高檔的電腦縫紉機才有這種功能. 車樂美的車子我沒用過.沒辦法給你做建議|||||不可以吧!! 不過你可以把你要縫的布件橫過來應該就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