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大易卜測511

發問:

聽說511是由易經卜算出來的, 這次的烏龍事件,是易經有適用性出現問題? 還是或然率的問題?又或者是卜測者本身的問題?

最佳解答:

引爆該起511台灣大災難的王先生,對外宣稱由易經推算,旨在以此魚目混珠,而其追隨信眾以訛傳訛,至始至終誆稱源自於易經,以此襯托飽學專業形象,達到藉以取信於社會大眾的目的而已,實與易經本質毫無關係。 現代講究言論自由,在民主憲法這個大保護傘的庇蔭之下,為了自身利益而說謊騙人,似乎已是理所當然,歐美其他民主國家,不也都是這麼一回事,現代強調新聞言論自由,百姓有求知的權利,何來古說欺君之罪?? 政客的政見先求當選再求兌現,選民如何一一驗收; 商品訴求行銷不惜包裝廣告,消費者如何一一辨別; 命理堪輿易經占卜門派分立,各說各話而信者恆信; 法律門檻越低,百姓為求自保,智慧就要越來越高。

其他解答:

是的,世界末日不在511^^ 就連盛行的2012、521也都是假的喔^^ 2012之說是假的,這裡有多篇文章,歡迎參考^^ http://forum.1ch.hk/gogo/viewthread.php?tid=182 歡迎點擊「今年521不是世界末日」 http://forum.1ch.hk/gogo/viewthread.php?tid=348 裡面有多篇文章,其實這是「有心人士」蓄意扭曲聖經、穿鑿附會而已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8410E5B82AE3BBEE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