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按鍵精靈怎樣為1個視窗工作的同時也可以做別的東西?(20分)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題 說清楚一點~ 就是我想問按鍵可不可以開住幫a視窗工作 然後不理他的同時也可以做bcd....的工作- - 我可能說的不清楚-3- 不明白但想幫我的/明白想幫我的 請加我msn:abc__tang@hotmail.com 更新: 把a視窗最小化後他仍可繼續工作 同時也可以進行bcde.....的工作 這可比較易明- - 更新 2: 補充- - 我想掛機升級 同時也要用電腦做功課 但如果我要用滑鼠,按鍵會同我搶- - 我按了別的程式他又會亂禁 好煩= = 有什麼方法呀-3-?

最佳解答:

好似係唔得 開左按鍵,你就用唔到mouse. 同佢搶只會搞亂左你原本要按鍵做o的野 2008-10-09 05:33:40 補充: 唔明e-mail比我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