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想換PDA手機該換哪一款好呢?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想換手機了!多年來一直用NOKIA的手機,但該品牌手機常常有一好沒二好的,所以最近想買別廠牌觸控式性能佳的,照相像素不拘,要能上網瀏覽網頁速度要OK,鈴聲要大音質要好!要有簡單易懂易操作的導航系統!我目前想要找的是ASUS的和HTC的,但都很大一支!而聽說ASUS這月底要出一款ASUS P835不知有比P565還要好嗎?而HTC是比較輕薄!所以很難抉擇~其他只要是大廠牌為修容易得我都可以接受!請各位朋友們提供我購買經驗吧!感謝! 更新: 若是有其他建議的手機款式也歡迎介紹好嗎?但請無關發問問題的人不要來打廣告好嗎?謝! 更新 2: COSTO您好 謝謝你的回答!那若跟GSmart MS820 GSM 四頻 WCDMA 手機互相比較呢? 另外速度對我來說很重要!導航和觸控也很重要可以詳加說明嗎?HTC或其餘廠牌的手機有推薦的嗎?

最佳解答:

p835還沒有推出 從網路上的小道消息來看 規格和p565是互有勝負 螢幕3.5吋 勝 解析度800*480 勝 ram 256mb 勝 內置容量 4gb 勝 相機 500萬自動對焦 勝 不過cpu使用Qualcomm(R) MSM 7200A? 528 MHz就輸慘了 如果你不介意操作速度遲頓太多的話 p835是可以等啦 不然我比較推薦p565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