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問三仙宮 嘉義市東區小雅路那間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 有誰知道那間宮廟(三仙宮 嘉義市東區小雅路 剩馬爾定旁邊那間) 的評價是什麼? 例如很準 或是很靈驗什麼的 好的壞的都可以 只要讓我知道就好 另外 請問一下那家是平常幾點去會開?假日幾點去會開?開到幾點 因為今天經過(週四) 才七點半 就發現他已經休息關門了~ 麻煩有緣人回答我囉~ 感謝!

最佳解答:

問三仙宮 嘉義市東區小雅路那間 圖片參考:http://s1d4.turboimagehost.com/t/3584747_24-22.gif 這個問題[讓我為大大說明 ]~嘉義三仙宮 主祀:陳靖姑 嘉義市小雅路523號 05-2764286 [仙佛任務]斬妖除魔,驅邪.....所以有卡陰之人來此參拜,定有所感.........關於小朋友的瑣事亦很靈驗,該廟每日[06:00~17:00]都開放參拜,無休假日(沒有辦事..........)以上說明,希望能解惑釋疑,幫上忙ㄡ.....。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