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2010.6.30

發問:

2010.6月30空軍會在台南的那個營區受訓呢?! 什麼時候會有墾親?!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2010.6.30空軍(常備兵D824梯)會在台南的那個官田營區(907旅)受訓。 http://afrc.mnd.gov.tw/thenewindex/News.aspx?NewsID=528 因該營區有三個營都招訓常備兵D824梯,所以和另一二專空軍士官班的, 區分為7/10(六)及7/11(日),兩批次辦理懇親會~~ 均會在懇親會後休兩天假。 http://afrc.mnd.gov.tw/TheNew/03/meeting1.htm 2010-06-30 22:24:30 補充: 所以懇親會要確定是那一天,要看是在那一營受訓~~ 單位會在一週前寄懇親會通知單給家長~~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