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單核升級雙核心問題

發問:

cpu:P4 3.06HZ 記憶體512 顯示卡GF 5500 硬碟80G 晶片卡型號Intel(R) 82801EB Ultra AtA Storage controllers-24DB 買了大概四年 要換大概要花多少 還是整台換掉? 更新: 了解了~感謝 那可以再麻煩po一些組裝資訊給我嗎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以大大配備看是487的CPU規格 跟現在的775規格不符 如果要換雙核心 要換掉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 因為跟 你的配備規格都不符合 就等於全部都要換掉了 4年ㄉ電腦其實上上網 玩個遊戲 做一些文書處理 還是可以 我個人建議 組一雙核心 舊的電腦還可以留著使用 現在組一台雙核心 1萬初 就很好了 玩目前線上遊戲都不會LAG 如還有問題或疑問 可E-mail給我 或補充說明 盡快為你解答 2008-10-26 02:41:29 補充: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收到我給你ㄉ信??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