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北部商科哪些學校比較好呢??(請推薦私立的)

發問:

因為最近我弟高二準備要考大學了 請問一下他未來想念商科的話 建議他念哪些學校呢??請告訴 我私立的北部的學校 (他在班上成績是中段, 我想他統測應該會落在300~470左右)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好~ 我向你推薦我妹的學校,她是念景文科技大學的國貿系 學校會扶植她們考取證照,替未來工作就業爭取更進一步的門票 而且學費是全國私立最低,我把優缺點打成條列式給你參考 優點: 1。證照:學校老師扶植她考到ERP,office電腦軟體應用乙級, 國貿業務士乙級跟日文第三級四個證照 2。校務:學校目前經由教育部接管,資產狀況為正,相較於其他有負債 的學校,更不用怕倒閉 3。經營:從技術學院轉型為科技大學,並不斷擴充軟硬體,還有增強師 資,讓你可以逐漸豐富自己的能力 4。費用:景文學校的商科是全國私立最低的,我妹她的大四學雜費一學期 為43505元 在畢業的時候,她履歷丟到上面1111跟104上面 畢業一個禮拜內,就面試錄取了,不怕被金融風暴影響,呵呵 不過當然得,有好也有壞 缺點: 1。學校位在台北縣新店,如果是南部學生得住宿 2。學校正積極轉型,因此在學生素質方面也特別要求,所以如果要混 時間的話很容易被糾正,但我想通常上大學就是要給自己一個用功 改變自我的機會,所以這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啦~呵呵 如果有不足或疑惑的地方,可以提出來,我在詢問我妹看看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