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大圖書館Bull. entomol. res.

發問:

刊名: bulletin of entomological research. 2005 Dec;95(6):535-543 篇名: Assessment of cross-resistance potential to neonicotinoid insecticides in Bemisia tabaci (Hemiptera: Aleyrodidae). 我要找這篇的全文。台大圖書館有這篇。 我在屏東念書無法前去。 館際合作又很貴。麻煩大家了。

最佳解答:

很貴.....不會吧,因為才9頁(535-543)而已阿。台大申請館際合作一頁6元加20元手續費,一共才74元..... 另,你應該是在校學生吧?那應該可以使用下列國科會採購,免費提供給全國大專院校使用的資料庫「WilsonWeb-OmniFile Full Text Select」,其中有這篇文章,該期刊網址 http://vnweb.hwwilsonweb.com/hww/Journals/getIssues.jhtml?sid=HWW:OMNIS&id=04110 此資料庫有同時連線使用人數限制,但如果是不能連線的話,那就要請你們圖書館員解決囉!

其他解答:5FAD1C75CFAE8A5F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