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和如何到五股助順將軍廟呢?(公車) 急****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住南勢角附近, 請問做公車如何快速到助順將軍廟呢? 最快的時間,謝謝:)

最佳解答:

不清楚大大的出發點為南勢角何處?僅提供以下資訊! 1.大大可以在捷運景安站搭乘橘5 路公車,在”捷運新埔站”下車,轉搭805 路公車,在”泰山”站下車,轉搭508、803、1203 等路公車,在”助順將軍廟”站下車即可! 2.票價資訊:各路段各需一段票,共需三段票車資 (全票45元)! 橘5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tpebus.com.tw/image/9005.html 805路公車路線圖: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ftp/1853/805.jpg 508路公車路線圖: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ftp/1853/508.JPG 803路公車路線圖:http://www.csgroup-bus.com.tw/BusImg/20091231163704945.jpg 1203路公車路線圖:http://webbuilder2.asiannet.com/ftp/1853/1203.jpg 以上資訊提供給你參考!

其他解答:

請參考橘5與805公車路線圖5FAD1C75A5AA61DA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