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Timberland 穿法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剛買了Timberland黃靴! 反摺的 不太會穿 我把褲管扎進去一點~把鞋舌露出來!! 有點= =....揮揮阿... 應該是把褲管 扎進去一點點吧....!!!! 聽朋友說有幾種穿法! 但 我不清楚哪幾種說法!!! 哪位大大可以附圖給我看? 矮的男生適合穿 牛仔褲塞在裡面ㄉ穿法? 有什麼塞法ㄇ? 還有適合的穿法ㄇ? 更新: 請問反摺靴 搭配短褲也可以? 還是正常也可以搭短褲?

最佳解答:

以下是男生目前專櫃上找得到的所有男生型號! 522的版型是小直筒!~拉鍊~低腰!搭帆布鞋很好看!!或可以塞靴子! 十分不適合搭比較後底或筒子比較高的鞋子!!搭起來會很好笑!很台!!! 日本那邊很喜歡這種版型窄的褲子!!因為他們瘦的人很多!!所以穿起來很好看! 501的版型是中直筒~全系列排扣~是LEVIS的第一條牛仔褲! 也是LEVIS的唯一經典款!!定價差不多是2790~2990這邊(刷色的定價大約是3390~3890)不寬不窄受到許多藝人喜愛~例如:陳冠希.周杰倫.羅志祥.余文樂.小鬼.等........我自己的褲子也幾乎都是501^^" 很適合穿有點小垮!很多球鞋搭起來都好看!!但比較不適合搭帆布鞋~因為筒太低~又沒甚麼底~所以會拖地!改剛好又看起來腳短! 523(中直筒.中低腰.拉鍊)價格約為$2790~3590~523近來推出許多系列~從之前的方正剪裁系列~到最近白標~橘標系列~523一直都是男生褲子中的熱門款~ 503(大直筒.中高腰.拉鍊)價格約為$2990~3590~503最有名的系列就是白標系列~最近也出了橘標系列的503~503.一直也都頗為好評!! 514(大直筒.中高腰.拉鍊)價格約為$2790~3290~514是最近出的大直筒~目前只有出方正剪裁系列的514~ 509(大直筒.中高腰.拉鍊)價格約為$2990~3290~509目前只有出一般紅旗款 524(中直筒偏窄~高腰~拉鍊)$:2790~3290~目前有出紅旗跟橘標系列!! 522的版型是小直筒!~拉鍊~低腰!搭帆布鞋很好看!!或可以塞靴子! 十分不適合搭比較後底或筒子比較高的鞋子!!搭起來會很好笑!很台!!! 日本那邊很喜歡這種版型窄的褲子!!因為他們瘦的人很多!!所以穿起來很好看! 525(靴型~低腰~拉鍊)$2790~3590 517(靴型~中高腰~拉鍊)$2990~3490 901(上寬下窄的中直筒版型~中腰排扣~)$2990~3590~901為已絕版的TYPE1系列中最熱門的版型~ 剩下的都是3D的~沒辦法說!因為它們的版型都沒有一定的規則~像是41408.00065等.......但它們的版型最大的特色就是上寬下窄~ 519(AB伸縮褲~中腰拉鍊)$3590~新出的版型~也是男生唯一的AB褲版~比小直筒更窄更貼!!很適合想走日系風的男生!!

其他解答:481517FD598DAD6B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