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95年商業類登記分發的問題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您好,我是今年的考生,我今年考542,可以上勤益嗎? 又或者可以填哪所學校呢?(希望是國立的) 眼看繳交志願卡的日子快要到了,真的很煩惱! 如果都沒有的話,不知道是要重考還是讀私立的? 請各位幫幫忙!

最佳解答:

恕我直說,勤益是不太可能的! 想上國立的話,據說考550以上較穩唷~ 給你以下幾間當參考: 國立高雄海洋科大航運管理系532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資訊科技系532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532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商業自動化與管理系532 朝陽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528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不動產經營系528 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應用日語系526 致理技術學院會計資訊系524 致理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522 朝陽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520 國立高雄海洋科大水域運動管理系520 國立高雄海洋科大漁業生產與管理系520 如果你想上國立的話,屏商和高海應該有機會~ 而私立的話,我建議你去朝陽或致理! 我有個朋友是高海畢業的,他說那邊的航管師資不錯! 還有朝陽的設備據說超一流,校園很漂亮。 致理的話,是較受企業重用,像是合庫有很多人是致理畢業的! 以上資訊給你當個參考,希望你我都能上理想的學校! 2006-07-19 15:35:07 補充: 不建議重考!除非你對自己的毅力有很大的信心…一般人重考到重後,不是不進則退,不然就是比重考前還差!把握你現有的分數,擅用它去找一間適合你的學校。※轉學考不像上面的大大說的容易,一般轉學考的難度很高,而且名額相當少;如果轉學考真有想像那麼容易,那人人都是國立生了…

其他解答:

妳是意思是一定要國立?還是只是希望..因為如果是國立也有分冷門科系 所以你可以上勤益學校網站看一下542的話 很有可能是吊車尾上的 所以是在國立與私立之前排徊 有可能勤益也有可能是朝陽 如果不是學費問題 朝陽也不錯 重考的話 只能用分發 除非你對自己的毅力很有信心 不然不建議重考 僅供參考|||||你是商業類嗎 是的話可能有點難 因為我想分數會提高 好幾科都比去年簡單 重考也好 讀私立再轉學考或許也是一種選擇 如果你有絕對的把握上國立科大 那可以考慮重考 自己多想想吧!!481517FD85DD9210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