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sn發生錯誤無法登入

發問:

msn一開就出現-Windows Live Messenger 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然後就無法開啟了....這是中毒了嗎?更奇的是我想移除msn...但在新增或移除的程式中...根本找不到有msn的小綠人圖案...阿是要我怎麼移除阿...??錯誤簽名為AppName: msnmsgr.exe AppVer: 14.0.8117.416 AppStamp:4bc935afModName: wldcore.dll ModVer: 14.0.8117.416 ModStamp:4bc93503fDebug: 0 哪位大大救救我的MSN吧~~ 顯示更多 msn一開就出現-Windows Live Messenger 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然後就無法開啟了.... 這是中毒了嗎? 更奇的是我想移除msn...但在新增或移除的程式中...根本找不到有msn的小綠人圖案...阿是要我怎麼移除阿...?? 錯誤簽名為 AppName: msnmsgr.exe AppVer: 14.0.8117.416 AppStamp:4bc935af ModName: wldcore.dll ModVer: 14.0.8117.416 ModStamp:4bc93503 fDebug: 0 哪位大大救救我的MSN吧~~ 更新: Offset: 00002ee5

最佳解答: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508&t=1613955&p=1 請參考這篇文章解決看看,若無效請補充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481517FD85DD9210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