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四技 科大 衛生類 科系選擇

發問:

如題 想詢問 衛生類 我本身化學不怎麼好( 專2 還OK) 不曉得 要怎麼選校係 是校重要 還是 系重要 環工好 ? 生技好? <我的能力因該是考不到藥學系> (以未來出路來講) 請求 有經驗的大哥大姐 解惑一下 另外問一下 聯合大學 的 衛生類 相關科系和歷年分數 <分發> 另問 推甄 大概要多少分數呢 ?

最佳解答:

1.問我就對囉*~!我也是考衛生類 <四技二專專一化學很簡單> 只要把歷屆題庫做熟一定有85分左右<我的經驗>多參加模考<我的心得是模擬考不是用來考高分的,光靠平常唸書,會有些平常沒注意到的細節,模擬考就是察覺這些細節的最佳機會。考試就是一種對話,它是與對方的對話,也是一種與自己的對話。 2.我只能說跟著興趣走ㄚ,選系重要!選對了科系大學4年就很輕鬆~ 3.我的分析環工比較好囉!因為環保很受重視ㄚ,相反的生技在台灣發展<受到很多侷限,企業界不會花大筆資金投資生技上> 所以讀生物科技=大學失業!讀環工有很執照可以拿! 以下 是聯合大學 的 衛生類 環安系聯合登記分發 95 年 477分 96年<今年> 533分 96推甄分數538分<我是538分上的> 其實今年我同學用這個分數推到嘉南藥學系 她面試好像92.5分 如果是分發要595分 考試,其實就是社會的縮影,所以戰勝它,不是贏考試,而是贏社會,開闢生存的道路囉!

其他解答:481517FD598DAD6B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