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周杰倫11月的蕭邦預購問題...急.

發問:

聽說預購領貨時要發票? 我是在7-11預購的..448的錢都繳了. 也有一張預購單(還有經辦人簽名).. 我發票確確實實已弄丟.(貴樣的..那個人沒跟我講要留.但單子好像有寫) 448白繳? 或還有挽救機會?

最佳解答:

~黃單還在就ok了~都是看黃單給貨物的~! ~黃單不見好像就要確認身份了~! ~所以黃單千萬不能不見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請問你是親身經歷? 拿身分證即可? 不用發票囉? 還有我好像搞錯問題分類了..誤點進來的抱歉囉..|||||唉呀 別看得那麼嚴重 拿單子去給他就好了拉.. 店員真的有問時你就說不見了就好了 要是我.. 應該連預購單都會不見吧 @_@ 每次都拿身份證去確認 XD481517FD598DAD6B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