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518世界博物館日 故宮博物館大英博物展會免費入場嗎?

發問:

518世界博物館日 台灣的博物館是不是都免費進場? 那故宮博物館大英博物展會免費入場嗎? 更新: 謝謝~!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5月18日(五) 世界博物館日當天,故宮博物院的參觀是 "免費",餐飲及禮品打九折。 但是~~~ 在故宮的圖書文獻大樓展的大英展則照常收費, 因為屬於民間借場地辦展,不在博物館日的免費範圍之內。

其他解答:

提供企業全程刊登職缺及轉檔,免費客服解說教做,是人資部第一首選,找工作、找人才,提供24H必回覆、獨家工作、自傳急診室、履歷配對、面試教學、職涯測評、TOEIC線上模擬考工作快報、薪資查詢、職場英語…幫求職者快速http://www.jptpex2013.com.tw/481517FD85DD9210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