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Gil Shaham 唱片哪裡買?如何訂購?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Gil Shaham 拉的 Sarasate Carmen Fantasy 夏漢 卡門幻想曲 廠牌 : DG 片名 : The Berlin Gala . A Salute to Carmen 片號 : 457 583-2 樂團 柏林愛樂 指揮 阿巴多 我去光南訂購 他說已絕版 我該怎麼購買到這張專輯 急~~~~

最佳解答:

我前告訴你的這片應該還是可以買得到的 . 理由是 美國 Amazon 雅馬遜網購網站 還有呀 !! 就是你前問題我告訴你啦 ! 你問過 玫瑰大眾唱片 嗎 ?? 很多台灣買不到的 , 我多是 在美國買的 . 你若住台北 , 去 中華路 台北市警察局對面 佳佳唱片行 在二樓 , 找古典部 的 "阿忠 先生" 幫你 向國外訂購 , 應可買到的 . 偶而我會這樣 買 , 不過 價錢會蠻高的 . 當然需要時間 . (託親友在美國買 , 較便宜快 .)

其他解答:481517FD598DAD6B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