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巴倫波音灌錄的貝多芬奏鳴曲全集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想買奏鳴曲全集cd收藏,有考慮想買巴倫波音灌錄的貝多芬奏鳴曲全集或是他現場演奏dvd全集,但參考網路評價,大家討論不是很熱絡,想問各位大大意見?能否給些評價或是更好的選擇?謝謝 更新: -約翰?歐克諾 - 貝多芬 鋼琴奏鳴曲全集 如何呢?

最佳解答:

巴倫波音灌錄的貝多芬奏鳴曲全集 這套 是 DG 發行 的 Collectors Edition 版本 共 九片 一套 , 總片號是 463 127-2 , 各片號 是由第一片 463 128-2 連號至 463136-2. 我聽的感受綜合而論 大師級的演奏 不錯啦 ! 錄音 較 清晰透明 平衡 . 另一套 顧爾達 Gulda 灌錄 貝多芬鋼琴協奏曲 奏鳴曲 全集 是 DECCA 發行的 , 共 12 片一套 , CD 編號 協奏曲 466428-2 ~ 466430-2 , 奏鳴曲 465725-2 ~465733-2 . 我聽的感受綜合而論 大師級的演奏 不錯啦 ! 錄音 較 渾厚 有力 讓人有渾身是勁感 , 手指頭會發癢 跟著琴聲 想彈奏 . 這套 是多了 鋼琴協奏曲 五首 . 其他的 各 有名 大師 演奏 單曲 版本 我收藏 很多 , 早期的樂迷 會選 許納貝爾 的演奏 全集 (EMI 發行 ) 他可說是 貝多芬的代言人 , 但已被後輩超越 , 可以的話 , 吉利爾斯 (DG 發行) 演奏版本是不錯的選擇 . 2008-12-10 23:45:10 補充: 我看了 手中 DG 原文 CD 發行 目錄 , Gilels 吉利爾斯演奏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全集 也是 全套 九片 CD 但只有 29 首 而 非 32 首 (巴倫波因 版本 是 32 二首 ) , 但 它多了 15 Variationen mit Fuge op.35 "Eroica Variations" 此曲 . 此也有 二 發行版本 , 最新的是 2006年新發行版 , 片號 : 477636-0 , 舊版 是 453 221-2 . 吉利爾斯演奏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很受英國及日本歡迎 . 2008-12-10 23:59:40 補充: 另外 DECCA 也有發行 阿胥肯納吉 演奏的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全集 . Philips 發行 阿勞 演奏的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全集 再加 3 首 變奏曲 共 11 片 . 其他 很多 鋼琴 大師 都有 演奏 , 但 少見 有 全集 的發行 . 2008-12-11 13:10:47 補充: 約翰?歐克諾 O'conor, John 他是 有名 的 美國 發燒片 廠牌 Telarc 旗下的鋼琴家 . 他的 CD 演奏 我似乎 沒聽過 , 但 衝著 Telarc 這廠牌 錄音要求 的水準 , 應該 是很棒的啦 !! 不過 售價 是不便宜的 . 貝多芬 鋼琴奏鳴曲全集 (下網頁 售價只是一片價 .) http://www.shsmusic.com.tw/product/detail.aspx?id=CD80237 http://www.sunrise-records.com/ok/index.phtml?PUT=t6_show&ID=1333

其他解答:5FAD1C75A5AA61DA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