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推徵的這幾所學校

發問:

我的統測分數: 加權前→ 國90 英58 數48 專(一)62.5 專(二)72.5 總分330分 加權後→總分466分 學業成績→71點多 我想推的有 朝陽工業設計,樹德視覺傳達,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商設 (都是日校) 請問哪一間我的機會會比較大? 設備、風評比較的話,哪間比哪間好? 麻煩囉!謝謝 盡量詳細點~麻煩囉! PS.目前填寫是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很危險嗎? 更新: 我是07設計群 如果我登記分發在填樹德......到時會很危險嗎?

最佳解答:

中技的分數好像比較高唷!!可能有點危險 我可以解說朝陽的,, 去年推甄總分大概是430分以上應該是可以進 分發是473分以上才可以 你的分數推甄朝陽是可以的 朝陽好像是私立第一名的學校 可是他是在山坡上,,設備我覺得還OK 可是學費很貴的= = 而且還要勞作教育(打掃)這很煩 要讀工設是要花更多錢唷!! 而且很累....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啦=)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請問版大是什麼組別?? 每個組別的錄取標準皆不同。 466要進台中技術學院,說老實話,幾乎不可能。 這個分數大多數都落在私立大學,比如: 朝陽就是了!! 你要唸設計相關的,我建議選擇樹德比較好,他們的設計學院是小有名氣。|||||請問你是什麼類組的 如果是商業類的 466推台中技術 蠻危險的 因為 光推朝陽就要 490以上了5FAD1C75A5AA61DA
arrow
arrow

    aptzm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